电化学工程教研室召开能源化工新专业建设规划工作会议

作者:陆振欢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为了开展能源化工新专业的建设,电化学工程教研室于2018年5月3日下午在雁山校区12211办公室召开了能源化工新专业建设规划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温玉清老师主持,我院梁军书记列席参加并进行重要指导。

会议首先介绍了能源化工专业建设的进展,并提出了目前需要开展的工作;然后对其他院校能源化工专业的建设方案进行分析,结合自身情况,总结规划本教研室的专业建设框架;会上,每位教师都对新专业建设提出了个人看法,对建设方案达成一致;最后,梁书记结合我院我校我区的实际情况,对能源化工专业建设进行了全面的指导,明确指出要按照新工科理念和工程认证标准进行建设,并结合地区特色产业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还要始终贯彻强化团队协作,力争又快又好的建设成为我校优势特色专业。

会议现场

上一条:肇庆亿图化工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各年级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