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年级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李冲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相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4月26日至28日晚上,我院各年级紧急出动,认真落实,纷纷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继续强化学生安全教育,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各年级安全教育大会上,年级辅导员首先对近日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进行了通报,特别是对近期桂林市出现的巨大安全事故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通过梳理事故脉络,剖析事故原因等形式,引导学生主动思考,帮助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水平。其次,各年级在安全教育大会对所有提出统一要求:一是要求所有学生务必高度重视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提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观念;二是要提高网络道德水平,对未经证实的意外事件不要随意转发,随意发表不恰当言论;三是要严格履行外出请假手续,凡是离开桂林市区的同学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四是要求在校生每晚进行零汇报;五是要求利用假期做实验的同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实验室安全。

学生安全是学校、家庭和社会密切关注的首要问题,本次各年假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水平。

2017级安全教育大会现场

2016级安全教育大会现场

2015级安全教育大会现场

2014级安全教育大会现场

上一条:电化学工程教研室召开能源化工新专业建设规划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