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亿图化工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何宗辉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5月5日上午,肇庆亿图化工有限公司来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宣讲会在雁山萃华楼12217会议室召开,共有来自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专业3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在宣讲环节,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从公司概况、公司文化、培训发展、薪酬福利、现场提问环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也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据悉,肇庆亿图化工有限公司(原高要市建明涂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金属涂料、包装涂料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化工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药品包装、化妆品包装、食品饮料包装、化工材料包装及其他方面的金属防护,尤其在铝、马口铁金属包装涂料方面有着数十年的丰富经验。公司拥有甲类化工生产资质的标准式绿色花园式厂区,并率先在同行业建设使用PLC自动化控制的密闭生产平台,大大提升了产品品质,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提高了产品产能。目前涂料产能在每年8000吨以上。

上一条:郑州轻工业学院客人到访我院
下一条:电化学工程教研室召开能源化工新专业建设规划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