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申报广西壮族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专家鉴定会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16-12-26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4日,我院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申报广西壮族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专家鉴定会。安徽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薛照明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原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教育部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李瑞丰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谢青季教授,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潘春跃教授,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博士生导师蒋玉仁教授,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毛昌杰教授,广西师范大学化学与药学学院博士生导师赵书林教授等作为鉴定专家组成员出席,学院参加鉴定的4项教学成果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李建平教授主持。

会上,4个教学成果申报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申报书内容,专家们对项目进行了评议并形成审议鉴定意见。本次鉴定会为我院稳步推进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阶段,我院将根据专家们提出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申报书继续进行修改完善,努力争取获得更好成绩。

在校期间,学校副校长梁福沛集体会见了各位专家,并就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成果奖培养与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梁副校长表示,专家们的建议对我院及我校的工作大有裨益,欢迎专家们今后常到桂林理工大学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召开年终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2016年全国生命分析化学学术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