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2016年全国生命分析化学学术大会

作者:袁亚利 发布日期:2016-12-21 浏览次数: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化学科学部主办的第四届“全国生命分析化学学术大会”由南京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共同承办,于2016年12月16-19日在南京召开。

我院教师侯明、唐宁莉、潘宏程、易忠胜、海洪、魏小平、袁亚利及多位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到会注册超过2500人。大会包括生命分析新方法、生物成像分析、精准分析药理学、新仪器与新技术、青年论坛等近20个分支,共247个报告,包括柴之芳、张玉奎、田中群、江雷、谭蔚泓等10位院士的大会报告,同时也庆祝了陈洪渊院士的80寿辰。

本次大会以形成自由研讨的氛围、让思想撞击出火花、使创造力突涌为目的,集小智为大智,化零散为整体,逐渐形成我国生命分析化学研究队伍,开创生动活泼的生命分析化学研究新局面。通过参加此次大会,我们更直观地了解到了一流大学的一流学者的研究方向及成果,为自己今后的研究方向起到指导作用,同时激发了自己更大的科研热情。

参会代表合影(一)

参会代表合影(二)

参会代表合影(三)

上一条:我院举行申报广西壮族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专家鉴定会
下一条:通报工作进展 共商发展大计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