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工作进展 共商发展大计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座谈会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16-12-16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5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了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梁军与我院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梁军书记首先向与会的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开展统一战线工作的主要情况。他还着重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党委、行政在今年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梁书记感谢各位党外教工一年来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希望大家今后能再接再厉,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作出积极贡献。

在交流环节,参会的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踊跃发言,对学院党委、行政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院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2016年全国生命分析化学学术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 专题学习研究和督查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