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年终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3日,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了年终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首先对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布置。接着,梁军书记就我院的年终党建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梁书记强调,民主评议党员是我党一项严肃的党内民主生活制度,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内容,学院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项工作。梁书记还针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党员全覆盖,我院全体党员都必须参加民主评议,有特殊情况的党员则要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落实;二是要严格按照程序完成民主评议工作,杜绝“走过场”、“漏环节”、“草草了事”等现象发生;三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项民主评议工作。梁书记还对我院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按时完成网上学习等有关任务;要加强监督所在党支部党员的政治纪律表现,要加大教育力度,避免出现有违党员身份的言行等不良现象。

会议现场

上一条:应化教研室朱文远老师参加2016年自治区片区(桂林)博士后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申报广西壮族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专家鉴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