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4年本科生寒假离校安全专题教育

作者:黄道坤 发布日期:2024-01-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本科生寒假离校安全教育,确保寒假期间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1月9日至12日期间,学院各班级班主任分别组织所带班级召开了《寒假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各班级班主任根据《关于做好2024年本科生寒假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学院相关工作安排,从放假时间及开学时间、放假前注意事项、就业工作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老师们也对班级同学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时刻提高交通、用电、离校和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做校园安全稳定的守护者;二是要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参与任何非法活动,争做文明大学生;三是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主义公民道德规范,过一个祥和文明的春节。

通过开展本次专题教育,学院为学生进行了全面的假期安全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也为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寒假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一审:黄道坤 二审:梁精华 三审:李少华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专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开展“自强之星”励志人物事迹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