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伟新材料2023届校园招聘——广西钦州产业基地春季补录需求】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次数:


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伟股份 3009.SZ)成立于20149月,为湖南中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上市主体,是专业的锂电池新能源材料综合服务商,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新材料、新能源领域。公司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国家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工厂等示范项目称号。因钦州产业基地新业务需求,增加2023年校招生补录需求15人详情如下:

需求专业:材料类、化工类、环工类、冶金等相关专业2023年本科毕业。
需求岗位: 生产管理类   15

工作地点: 广西钦州
要求:具备基础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强、主动性佳。

联系人:吴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wucaili@cngrgf.com.cn(投递时简历命名为求职类别+名字的格式)
岗位补录截止期:530



 

上一条:【招聘信息】桂林市生态环境局
下一条:【招聘信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石化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