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广西科伦制药有限公司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科伦集团成立于1996年,历经2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拥有海内外100余家企业、年营业收入超过500亿元的高度专业化创新型医药集团;旗下板块科伦药业于2010年6月在深交所上市。科伦集团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大容量注射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工作站、国家产教融合型企业、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等荣誉称号。

广西科伦制药有限公司是科伦药业全资子公司,负责承接集团川宁生物公司的产品,主要生产头孢类抗生素,是广西具备中间体、原料药到制剂产业链竞争优势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广西科伦的地位在整个科伦集团体系中至关重要,是全产业链的第二台发动机的核心。

公司岗位需求如下:

简历投递:guangxikelun@kelun.com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永福县苏桥工业园水荆东路6号

 


上一条:【招聘信息】工业富联
下一条:【招聘信息】普联技术有限公司(TP-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