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森新能源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张伟颀 孙永辉 发布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111日,久森新能源有限公司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217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会,学院20184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宣讲招聘。

宣讲环节,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唐汇猛经理从公司概况、公司文化、人才培养、薪酬福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久森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家集锂电池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电化学新材料的运用和新能源电池的研究,目前员工总数已达到2000余人,研发团队80余人,与华南理工、四川大学等知名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机构。久森新能源有两个生产园区,分别坐落在广东省东莞市横沥镇水边工业园与湖南省郴州市临武县工业园。公司推行全球化的营销战略,终端产品远销欧盟、美国、俄罗斯、韩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企业的指定供应商。

宣讲环节结束后的互动环节,研发副总裁邱钟明对现场同学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答,并鼓励同学积极投递简历、认真面试。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久森新能源有限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并真诚地希望能得到工作学习的机会。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上一条:江门市优巨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