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康源电子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张伟颀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1116日上午10:30,东莞康源电子有限公司来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宣讲会在06401召开,共有来自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生物工程专业4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在宣讲环节,该公司人力资源部代表从公司概况、公司文化、培训发展、薪酬福利、现场提问环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也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随后,进行了简历投递、面试环节。

据悉,东莞康源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始建于 1977 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精密电子元器件的企业,下设 PCB FPC SMT 三大事业部,年研发经费占收入的 6%以上。康源电子为线路板行业百强榜企业、 于 2010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相继获得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高精密印制线路板(康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试点)、东莞市高精密印制线路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认定。 并多次被授予“东莞市和谐企业”、“员工满意企业”、“环保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招聘信息】森达美信昌机器工程(广西)有限公司招聘管培生
下一条:江门市优巨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