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东精密回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宣讲会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310日,日东精密回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来到我院开展专场宣讲会。宣讲会在我校雁山校区122楼多功能室召开,我院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专业部分本科生参加宣讲会。

招聘会现场,日东精密回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代表对其公司做了简单的介绍。接着,企业代表从公司概况、仪器设备、组织构架、招聘要求、福利待遇、岗位职责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解答。最后有意向的毕业生留下进行了简单的笔试和面试。

据悉,日东精密回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11月,是日本日东电工株式会社100%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现有员工1000人,主要生产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柔性回路基板,该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为全球首位。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广东省制造业500强》、《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等荣誉。


上一条:【招聘信息】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招聘信息】工业富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