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准备工作布置会

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202368日上午,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在雁山校区教1212211室召开了工作布置会,教研室主任黄斌主持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斌首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迎评工作的部署安排,并对教研室的相关工作和要求进行了布置。希望老师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此次审核评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配合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尤其是落实好所有教学过程材料和结课材料的归档备查工作。最后,教研室全体教师集体重温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手册》。

通过本次会议,教师们对各自在此次迎评工作中的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迎接专家进校考察。

会议现场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次数: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准备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