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组织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活动

根据学校和学院要求,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组织本部全体教师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采用了现场小组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学习形式。

2023424日,庞有勇、李子院、李丽芬、姜吉琼等14位老师共同参加了小组学习。大家共同学习了我校基本情况、学科评估相关知识、具体工作方式要点,通过学习,老师们明白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当前学校面临的一项重大任务,对新一轮的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有了深刻的理解,即在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基础上,突出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现场学习照片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次数:

上一条: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召开课堂教学技能研讨会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手册》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进一步加强本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