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师磨课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实践能力,促进教师团队成长,迎接本科评估,427日上午,我院在雁山12217会议室开展了教师磨课活动,学校专家白少元教授、教务处李宝香老师莅临我院进行磨课指导,学院何方副院长、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师发展分中心全体教师以及感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何方副院长主持。

学院滕青湖、黄艺鹏、陆芽春、朱庆四位老师依次进行了授课,授课教师全情投入、精神饱满、内容充实、特色鲜明,运用多种教学方法进行授课,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风采。各位专家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授课中的精彩之处,并从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安排、教学方法运用及师生互动方式等各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这次磨课活动,教师们通过反复打磨,加深理解,及时发现问题和进行总结反思,凝心聚力促教学,助力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IMG_20230427_090936

朱庆老师在授课

IMG_20230427_100332

滕青湖老师在授课

IMG_20230427_105216

陆芽春老师在授课

IMG_20230427_112623

黄艺鹏老师在授课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上一条:我院开展《如何上好一节课》专题培训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教研室组织教师集中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