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召开审核评估学习手册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24日上午,在屏风校区教一楼1409-5会议室,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教师版),会议由学院院长匡小军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霞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有关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领学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教师版),并就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制作学院PPT汇报材料。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匡小军要求大家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会后继续加强对手册内容的学习和领悟,要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就审核评估的下一步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位领导要做好榜样,带头认真学好手册内容,把学校的要求贯彻落实好,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上一条:化学化工教研室组织教师集中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手册》
下一条: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召开课堂教学技能研讨会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手册》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