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化学与化工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2022年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主题会议

作者:冯艳艳 发布日期:2022-04-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教工党员紧跟国家时事和发展要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化学与化工教工党支部于4月1日在12217召开了“学习2022年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主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方主持,支部全体在校教工党员参加。

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参加有关团组审议,总结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实践的宝贵经验,研判国内外政治经济发展大势,提出一系列重要论述、科学判断,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自觉和责任担当,激发起亿万中华儿女团结一心、自信自强、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为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

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我国取得的一系列不平凡的创举和成就,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充分凸显了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越性,一系列的新举措宣示了关注人民福祉始终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中之重,体现了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作为教工党员,我们要认真贯彻学习两会精神,认清国家面临的局势和发展现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沉着面对当下严峻疫情,不断锤炼专业本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扎实进取的作风,争做新时代的参与者、实干者,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上一条:【标杆院系】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暨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标杆院系】学院召开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