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我院召开2023年作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黄道坤 发布日期:2023-11-27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院作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11月27日,我院召开了2023年作风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围绕“以师生为本”,从如何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满意度等方面主持此次专题研讨。与会人员从实际出发,围绕新时代和新发展阶段下师生的新需求,对加强服务型队伍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要强化政治担当,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要强化责任意识,促进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发挥表率作用;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履行服务职能;要强化自我革新意识,把准党建工作的“融合发力点”,通过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师生最关心的问题为导向,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要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带领广大教职工担当作为,在工作上提质增效;要强化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真正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在目标上的一致性、任务上的统一性和效果上的互促性。


上一条:【党风廉政】开展廉洁家访 共筑清廉防线——学院开展廉洁家访活动
下一条:【清廉学院】我院组织开展“师德大讲堂”2023年(第2期)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