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学院】学院召开“清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黄道坤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清廉化生”建设走深走实,营造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12月5日,学院在12217会议室召开“清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少华对清廉学院建设进行了全面总结,认为学院党委充分发挥了在清廉学院建设中的核心作用,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统筹推进清廉学院建设。通过实施“政治清明、院风清朗、教师清正、学生清淳”四大工程,清廉学院建设的思想根基不断夯实,体制机制不断完善,纪律保障不断巩固,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清廉学院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对下一步“清廉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识再提高,进一步增强推进清廉学院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工作再聚焦,进一步突出推进清廉学院建设的关键点和发力点;三是要措施再强化,进一步落实清廉学院建设的常态化和长效化;四是要责任再压实,进一步提升清廉学院建设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风廉政】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党风廉政】开展廉洁家访 共筑清廉防线——学院开展廉洁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