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学院】学院召开“清廉班级”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黄道坤 发布日期:2023-10-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清廉班级”建设实施要求,扎实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进宿舍、进课堂、进班级工作10月31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12220办公室召开“清廉班级”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少华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辅导员分别就年级开展“清廉班级”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李少华在听取各年级“清廉班级”建设汇报后表示其是“清廉学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保障。他希望各年级在下一阶段持续做好建设工作,一是细化实施方案,构建“学院—年级—班级”三级建设构架,确保建设工作层层落实,扎实推进。二是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充分发挥班级、团支部、师生党支部力量;三是营造舆论氛围,发挥好学院媒体平台资源,积极正面宣传廉洁榜样、朋辈典型等报道,强化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学院各年级进一步明确了“清廉班级”建设方向,为实现学生清淳、学风清新的良好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风廉政】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月”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纪检监察】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