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黄美兰博士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26 浏览次数:


 

  目:计算化学与生物在催化剂设计中的应用

主讲人: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黄美兰 博士

  间:2023年6月28日(周三)上午10:00-11:30

  点:雁山教12楼12217会议室

欢迎师生积极参会并进行学术交流。

 

黄美兰博士简介:

黄美兰博士现为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FRSC)以及英国皇家生物学会会士(FRSB)。2003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学系,同年获得英国Wellcome Trust 资助,于2003-2005年英国牛津大学理论与物理化学研究所担任研究员。2005年获加拿大NSERC资助,2006-2007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课题组目前主要从事分子模拟理论计算并开发整合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实现快速发掘、筛选设计新的催化剂。作为通讯作者已在J Am Chem Soc, Nature Commun,ACS catalysis, Chem Comm, J Power Sources, SOLAR RRR, ACS Applied Materials Inter,  PhysChemChemPhys,J Phys Chem Lett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80余篇,并多次受邀在大型国际会议上做口头报告。主持了多项交叉学科研究,中英国际合作项目,以及大学-企业的联合项目。

上一条: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黄美兰博士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广西大学蒋承建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