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王开学教授到我院讲学

作者:黄斌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应我院邀请,上海交通大学王开学教授于202361日下午到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作了题为“高性能电极材料设计构筑”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院长匡小军研究员主持。我校相关专业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在报告中,王开学教授以国家“双碳”战略为切入点,引入了电化学储能的话题。随后,他围绕锂离子电池、钠离子电池、锂-空气电池和锂-二氧化碳电池等多种电池体系的技术特征介绍了其关键电极材料的设计原则,并展示了他们课题组近年来面向这些电池体系的发展需求所获得的研究成果。王开学教授的报告引起了与会师生们的极大兴趣,在互动环节,王开学教授详细地回答了师生们的提问。

王开学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使师生们对高性能电极材料的设计和合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拓宽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活跃了师生们的学术思维。                                              

匡小军院长主持学术报告

王开学教授作报告

 

互动环节

 

上一条:【学术报告通知】广西大学蒋承建教授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术报告通知】上海交通大学王开学教授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