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农业科学院孙健研究员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李静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10月23日,应我院邀请,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广西“八桂学者”、广西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孙健研究员在雁山校区15202慕课教室作了题为“广西特色水果高效加工新技术研发与推广”的学术报告。我院相关专业师生100余人到场聆听了本次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孙健研究员从广西特色水果加工产业概况主要研究内容和取得成果生产线和基地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广西果蔬加工产业背景、发展重点方向以及其团队在特色水果高效优质加工关键机理研究、特色水果节能提质新型干燥技术研究、特色水果高效液态加工新技术研究以及加工生产线和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相关成果。

孙健研究员学术报告内容生动有趣、语言通俗易懂,加深了听众们对于生物工程应用领域和就业前景的认知与理解,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科学研究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孙健研究员在作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现场


 

上一条:我院海杰峰副教授在国际知名期刊《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上发表免掺杂空穴传输材料修饰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研究成果
下一条:我院刘勇平教授科研团队在(光)电催化领域取得重要研究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