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教研室进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

作者:关媛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1月5日,我院在雁山校区教六楼06204、06205教室进行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工作。考核小组分别由李霞教授、刘红艳教授、李静副研究员等组成。参加本次开题报告的学生有何丽、潘家丽、倪莹等共18位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顺利开展,许多其他年级、专业研究生到场旁听并观摩学习。

汇报现场,各位硕士生分别从课题背景、项目来源信息、选题目的、研究意义、理论及应用价值、国内外研究现状、水平和发展趋势、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技术方案、可行性分析及研究的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考核小组的专家们对汇报内容进行了仔细讨论、审核,严格把关,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让同学们对各自后期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合理的计划。

经过考核小组一致同意,18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论文开题。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现场照片(三)

 

上一条:生物工程教研室举行2018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
下一条:应用化学教研室顺利完成2021年秋季研究生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