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教研室顺利完成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作者:及方华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5日上午,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化工教研室)42名本科毕业生在雁山校区07119教室进行了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化工教研室部分教师组成答辩小组,答辩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了13名(30%)同学上台答辩。主要从选题背景与意义、国内外发展现状、研究内容、技术方案与工作进度等几个方面进行重点阐述。答辩组老师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部分学生准备充分,研究思路、目标、方案以及工作计划清晰合理,进展顺利。

答辩过程严肃认真,严格按照学校以及学院的要求进行。通过此次开题答辩,让学生对毕业论文全过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课题的目标和意义有了更明确的定位。为促进学生毕业论文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上一条: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闫志强教授指导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5级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