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化学工程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作者:陆振欢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及时查找、整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电化学工程教研室于2018年11月6日下午在雁山校区12211办公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温玉清老师主持。

会上,温玉清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并通报了本学期的教研室活动和跨学院听课情况。随后,教师们对本学期学生迟到、旷课、早退、作业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会议期间,进行了以下几项教学工作安排:强调严格要求上课秩序,不能提前下课;进行第三届绿色新能源技术应用大赛组织筹备的详细安排;安排任课教师开展新工科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写。

通过这次会议,电化学工程教研室加强了教学过程管理,对下半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会议现场

上一条:电化学工程教研室召开“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文件”学习会议
下一条:电化学工程教研室召开非常规预算申报讨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