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举行专业发展讨论会

作者:黄斌 发布日期:2021-07-10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9日下午,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举行了专业发展讨论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匡小军教授、院长助理聂瑾芳教授以及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主任温玉清主持,会上,温玉清主任首先总结了能源化学工程专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以及在专业建设发展方面尚存在的困难。随后,匡小军院长、刘勇平副院长和聂瑾芳教授就能源化学工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给出了一系列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其他与会教师们也围绕工程专业认证和“新工科”建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优化了能源化学工程的专业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方案。

会议现场

上一条:应用化学教研室顺利完成2021年秋季研究生答辩
下一条: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