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教研室举行2021届生物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作者:关媛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日,我院生物工程专业66名2021届本科毕业生在雁山校区举行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本次答辩会邀请了广西植物研究所、桂林三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桂林吉福思罗汉果有限公司和桂林精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4位校外专家,与生物工程教研室的全体教师组成6个答辩小组(4个毕业论文答辩小组,2个毕业设计答辩小组),每组由答辩组长主持。

答辩过程严格按照学校本科生答辩的相关要求,答辩组长宣读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毕业生围绕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示汇报,汇报内容包括毕业设计的选题背景及意义、方案及设计、结论及分析等方面。答辩小组成员针对答辩人的毕业设计(论文)及答辩过程中汇报的内容进行提问,同时指出答辩人的毕业设计(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及时提出相关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秘书记录答辩过程。

本次答辩工作进行顺利,各答辩毕业生基本都做好了各项工作,能够较好地完成展示汇报以及回答答辩小组成员提出的各个问题。最后,答辩小组要求答辩人在答辩结束之后,根据答辩小组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与指导教师进行交流讨论,进一步完善毕业设计(论文),并将终稿及相关材料按时按质按量交给指导教师。

此次答辩工作的开展有助于提高本专业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对毕业生们更好地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至此,生物工程教研室生物工程专业2021届本科生的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下一条:2021届化学工程与工艺(电化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