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教研室举行2017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

作者:闫力强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日下午,应用化学专业2017级全体本科毕业生在雁山校区06603和06604教室举行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应用化学教研室全体指导教师参加了答辩会。

在答辩会上,由随机选出的27名应用化学专业大四学生进行了上台答辩。毕业生们围绕各自的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从研究背景及意义、实验路线、可行性分析、阶段进展和进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指导教师针对答辩过程和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本次答辩会中,绝大多数毕业生前期准备充分,能做到研究思路清晰、预期目标明确、设计方案合理可行。但也有少数毕业生前期准备工作尚待完善,对所选设计课题的了解不深。针对存在的问题,应用化学教研室要求学生与指导教师之间要积极进行交流讨论,以进一步完善毕业设计的开题工作,并将开题报告按期交给指导教师检查。

通过本次开题答辩,同学们展示了各自的前期准备工作,指导老师们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设计(论文)工作及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答辩现场(三)

上一条:应用化学教研室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答辩动员工作
下一条:生物工程教研室举行2017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