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4年“四新”项目申报书评审会议

作者:梁芳群 发布日期:2024-04-0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的要求,提升我院高等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我院于202448日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组织“四新”项目申报书评审会议。学院院长助理袁亚利教授、刘峥教授作为评审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化学与化工教研室和生物工程教研室的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袁亚利主持。

本次“四新”项目评审分两个评审阶段,首先由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成评审团队,进行线上评审。之后,专家进行现场指导,评审专家根据两专业教研室已撰写的新工科、新医科项目申报书,与撰写人就专业已有成果基础、重点和核心内容、研究内容与实施计划、项目特色和亮点、实施对象与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会议,与会人员沟通深入、讨论充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院“四新”研究与实践项目的申报质量。


IMG_20240408_100802


一审:梁芳群,二审:马文硕,三审:李霞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研途有你 一路‘生花'”考研梦想启航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