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秋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梁芳群 发布日期:2023-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为推进新学期学院本科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落实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在雁山12217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我院2023秋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李霞主持,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2020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霞对学院本学期的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她强调:一是各专业教研室要按照学校关于2023年专业评估指标体系,根据专业自身情况,逐条进行摸底排查,对于欠缺点抓紧时间组织安排,推动专业评估工作的落实;二是积极推动专业认证工作,教研室要根据认证进度,合理规划本专业相关认证准备工作进度及具体事项的落实情况,其中包括化学工程与工艺的认证复评、能源化工的申请书撰写和生物工程的中期报告准备工作,鼓励各专业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确保专业认证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学业预警工作的细化和落实,各专业及学工教师加强对有困难的学生的帮扶,把学业预警和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形成良好的闭环,督促学生按时完成自己的课程学习,助力学生顺利毕业。

通过此次教学工作会议,大家对我院2023年秋学期教学重点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平稳高质量推进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IMG_20230921_140047_edit_631340709613795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李建平教授等应邀出席第十六届全国化学传感器学术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安全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