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褚武英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刘耀明 发布日期:2023-08-30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长沙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褚武英一行来访我院。我院院长匡小军在屏风校区教七楼7206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副院长李霞、何方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匡小军代表学院向褚武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和专业结构、办学规模、办学成就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我院近年来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也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希望通过吸取兄弟院校的经验,取得更多进步。

褚武英对长沙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需求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加强携手合作,深化沟通交流,促进互利共赢,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果实。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还围绕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工程教育认证、“—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科研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有才一行来访我院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益生菌与母婴健康研讨会暨妊娠期糖尿病防治学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