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到我院开展检验技术交流座谈会

作者:黄艺鹏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524日上午,桂林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陆桂峰一行来访我院,并就食品药物检测技术开展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在雁山校区12115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我院应用化学教研室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彭代江对桂林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陆桂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在科研发展和科技合作上取得的系列成果。应化教研室主任袁亚利教授和李建平教授对我院教师在食品与药物检测技术开发的研究成果、广西高校食品安全与检测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与运营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介绍后,陆桂峰对我院在食品与药物检测技术方面的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检验所当前在桂林特色食品保鲜及质量检测方面面临的困难与需求。针对提出的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此次座谈会让老师们对分析检测技术在社会生产实践中的需求及落地化有了更深的认识。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王开学教授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生物技术、生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