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梁芳群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为第三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申报打好基础,519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体育馆副楼一楼116会议室举办了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余龙江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陈峰教授、湖南大学朱咏华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彭长连研究员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我院拟申报第三批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及相关课程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勇平主持。

刘勇平副院长代表我院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课程建设的整体情况、我院一流课程建设的成效和培育情况,以及第三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申报计划。受邀专家分别点评了申报书的撰写并详细解读了考核点,重点强调了教学设计的创新性和教学佐证的实干性,突出问题导向,既要体现教学特色又要加强教学成果凝练。专家的点评和指导让参会教师收益良多。

学院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本次交流研讨会的召开,内容丰富且务实,为我院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提供了借鉴的思路与方法,对进一步推动我院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工作,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IMG_20230519_164600

会议现场一

IMG_20230519_163457(1)(1)(1)_edit_124579187543100

会议现场二

IMG_20230519_170305

会议现场三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生物技术、生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合成化学高峰论坛(桂林)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