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小军院长率队到中南大学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交流

作者:孔翔飞 发布日期:2022-10-0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对口支援有关决策部署,9月29日,我院院长匡小军带领副院长刘勇平、何方,以及化学化工教研室、应用化学教研室和能源化工教研室教师代表共8人前往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交流。中南大学刘又年院长、党委副书记刘有才热情招待了匡小军院长一行。

在座谈会上,刘又年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教学科研成果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内容。随后我院匡小军院长简单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中南大学支持我院的具体需求,主要是博士点建设、高端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国家重点(重大)项目的联合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学成果奖申报、专业建设等方面。刘又年院长、刘有才副书记对每项内容进行答复,建议组织两院教师开展学术交流,加深双方教师的了解和合作,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我院的建设与发展。双方出席座谈会的教师还就科研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奖申报、专业建设及实验室建设等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座谈会后,匡小军一行参观了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大型仪器平台及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我院将以此次对口支援活动为契机,加强与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深度合作,主动借鉴经验,抓住机遇,奋勇拼搏,努力提高博士点申报及其他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的成效。

座谈会现场

     

双方参会代表合影

 

上一条:我院6名教师入选2022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下一条:我院院长匡小军一行到华南理工大学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