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赵书林教授应邀到我院做科学技术奖申报经验交流报告

作者:刘勇平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应我院邀请,广西师范大学赵书林教授于629日上午在雁山12217多功能室作科学技术奖申报经验交流报告。我院在家的行政领导、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刘勇平主持。

报告会上,赵书林教授主要介绍了广西科学技术奖的设置、广西科学技术奖的评审、报奖项目的论证、申报书的撰写技巧、汇报PPT的准备等方面的内容,分享了报奖的政策和策略。他还分享了其团队2021年获得广西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类一等奖项目的精彩内容,重点介绍报奖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和注意的事项。在互动环节,赵书林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报告会拓宽了与会教师的视野,使大家对有关报奖政策、要注意的事项及策略等有了更深刻了解,对我院科技奖申报工作有重要促进作用。

赵书林教授在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成功组织2022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九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现场教学模拟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