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6名冲击高水平论文的青年教师中期汇报会

作者:马宸、李旦、刘勇平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为了使我院化学学科的研究水平更上一个台阶,使我院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我院从一流学科建设经费中资助6位青年教师到国内高水平大学开展合作研究。624日,我院在雁山12215会议室举行冲击高水平论文青年教师的中期汇报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勇平主持。

在本次会议中,甄士杰副教授、刘博天副研究员、海杰峰副教授、李世清副教授、王凯副教授、侯士立高级工程师等6位老师分别对与国内课题组开展的科研合作情况进行汇报。他们从目前开展的工作的创新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下半年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会议对这6位青年教师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建议他们接下来要加强机理方面的深入研究,积极跟合作导师沟通和探讨,力争早日在高水平论文发表上取得突破。

 

AC80DB8CD5319E59B6168AC8DE9DBA5F

会议现场

 

IMG_256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九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现场教学模拟赛
下一条:广西科技大学客人来访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