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研讨会

作者:黄道坤 发布日期:2022-03-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查找封堵疫情防控短板漏洞。3月18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在萃华楼1211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主持。

会上,李南副书记向与会辅导员介绍了召开本次安全稳定研讨会的重要性,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接着,带领大家集体学习近期全国、全区、桂林市及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总结自2月26日开学以来学院在精准排查、信息报送、健康观察点管理、暂缓返校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梳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风险点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措施。随后,全体辅导员围绕心理问题学生复学、防诈骗、宿舍矛盾等其他安全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与研判,确保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

通过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学院全体辅导员更加充分认识到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主动思考研判,守好学生安全稳定阵地。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开展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评审打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2021年聘期考核材料审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