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教研室举行2013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作者:袁亚利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7日上午,应用化学专业2013级全体本科生在雁山校区举行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应用化学专业全体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

全体本科生分三个组,分别在9305、9307和9317三个实验室进行。在答辩会上,学生主要从论文选题、研究意义、研究现状、主要研究内容、实验方案与设计、初步实验结果、具体实验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组指导教师针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针对实验设计方案、研究内容与进展、前期研究存在的问题等,与学生进行交流并提出完善建议。

从汇报的情况来看,绝大部分学生准备充分,研究思路、预期目标、实验方案设计和工作计划合理,但也有少数学生对课题研究内容了解不深,内容需要充实和丰富。应化教研室要求学生根据指导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论文开题报告,并将开题报告及时提交给指导教师检查。

通过本次开题答辩,同学们展示了前期工作的实验成果,同时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对学生们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及科研能力、顺利完成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答辩现场(三)

上一条:应用化学教研室召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分工会组织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