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石化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陈文甫 张昌嘉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促进校企合作,2017年3月16日上午,中亚石化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12栋教学楼12217会议室进行专场招聘会,我院大四的毕业生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中亚石化科技有限公司杨总亲自来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中亚石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西钦州石化产业园内,占地面积约1000亩,主要投资方为天合化工集团,注册资本金5000万美元。公司主要从事润滑油、复合剂、橡胶填充油、燃料油、织物整理剂、无灰分散剂的生产及相关产业的投资开发。项目生产均为调合工艺,常温、常压、低耗能、其工艺均为物理过程,没有化学反应发生,同时本项目为密闭式生产,为此生产工艺过程中没有工艺废气、废水和废渣产生;复合剂生产工艺过程无“三废”产生;项目计划总投资28.9亿元,实际投资约35亿元,项目建成并全部投产后,年产值达到约160亿元,综合利税约9亿元。

该公司在此次招聘会上所提出的招聘职位有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行政或人事助理、生产质检等,并提供实习、就业岗位,系统岗前培训。招聘会期间,现场气氛活跃,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宣讲结束后对于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笔试和面试。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但我们不能妄自菲薄、好高骛远,要勇于承担基层工作,给自己找准一个基点,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

招聘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生物工程工程教研室举行2013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
下一条:电化学工程教研室举行2013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