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玫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17-03-15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4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玫在党(校)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我院院长李建平就学院的历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今年的主要工作要点及实验室安全工作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副校长在听取汇报过程中还不断深入了解我院的具体情况,并对每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她对学院的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学院抓住机遇,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突出学院特色亮点和优势建设,加强外联工作,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努力做好博士点申报、一流学科建设、专业评估、国家级教学平台建设以及安全稳定等工作。

座谈会后,王副校长一行还对我院的化学试剂储存室等场所进行了检查指导。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冯广辉一行到我院调研心理工作
下一条:电化学工程教研室召开助力我院博士点建设专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