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廉政专题学习暨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陈文甫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廉政专题学习暨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部署会议,对廉政专题进行了学习和新学期的党委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主持,院党委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首先传达了学校纪委会议的重要精神,强调本学期纪委工作要抓严抓实,加强党风廉政文化建设,深化党员政治纪律审核,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其次,对本学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指出各支部要结合学院党委工作安排,严格开展“三会一课”制度,重视和加强党员的理论学习工作,教工党支部要切实开展和落实教工党员实践活动,对各项工作的开展要提前进入工作状态,提早布局;学生党支部要结合学风建设工作重点,加强与学生党员的联系与沟通,确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梁军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新学期各支部的工作开展要紧密学院党委工作的部署和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依然繁重,责任依然重大。各支部要坚持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有奖惩,要一项项抓落实,一件件求实效,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新进步、开辟新境界。

会议现场

上一条:电化学工程教研室召开助力我院博士点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到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