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2-28 浏览次数:

2月27日晚,化生学院在雁山校区12210会议室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老师与11级、12级贫困生代表一起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11级辅导员杨建辉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别从贫困生认定、助学金评选、公益服务活动开展、感恩教育等方面进行发言,特别是针对贫困生认定这一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陶副书记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她还向同学们了解开学初校园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好状态,树立信心,提高积极性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这次座谈会,同学们不仅对于学校贫困生评定与资助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为学院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更好地开展我院学生资助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院党委陶剑飞副书记在座谈会上发言
杨建辉老师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团委学生会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副校长陈贵英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