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南昌大学特聘教授王珺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新型有机金属框架材料对痕量气体污染物的去除

主讲人:王珺,南昌大学特聘教授

 间:2019412日(周五)上午10: 30-12:00

 点:雁山校区12号楼12217多功能室

主办单位: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王珺教授简介:

王珺,南昌大学特聘教授,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博士,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博士后。主要从事化工新材料的设计制备,具体包括:1.新型多孔材料的设计制备:用于有害气体捕集、能源气体分离纯化、CO₂捕集;2.储能材料的设计制备:用于Li-S电池正极材料、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3.新型电催化剂的设计制备:用于CO₂N₂的电催化还原。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J Materials Chemistry AChem Eng JInd Eng Chem ResACS Sustainable Chemistry & Engineering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等化学化工领域国际一流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申请中国发明专利7项,其中已授权1项。主持南昌大学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一项(200 万元)。

 

上一条:【学术报告通知】大连理工大学刘涛教授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术报告通知】我校广西区特聘专家单杨研究员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