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春季校园双选会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萃华楼12220举行春季校园双选会,桂林奇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西美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玻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应邀参加本次双选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少华、副院长何方、就业辅导员朱皓及50余名学生参加双选会。

双选会伊始,学院副院长何方老师向企业代表对学院各专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企业代表就企业文化、员工待遇、行业晋升等问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最后参会企业和学院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用人单位也以十分的诚意迎接我校学生学子。

此次双选会,招聘企业共收到50余份简历,确定参加复试的毕业生共20多人,完美的实现了高校毕业生与社会企业的对接,让初入社会的大学生,有了更简单的渠道获得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互惠且双赢。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浙江伟明盛青能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珠海金湾区名企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