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3年度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06104举办2023年度征兵宣传动员大会,共计370余名师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朱皓老师给全体参会学生发放了2023年征兵入伍的宣传册,并播放了学校征兵宣传片,让学生体会到参军报国的重要性.接着,朱老师从参军条件、入伍流程和相关优惠政策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剖析了应征入伍的优越性保障,为征兵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最后,由退役复学学生代表李嘉兴进行军旅故事分享,讲述了当兵生涯里的感悟和精彩的军旅生活,呼吁有入伍意愿的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军。

宣讲结束后,部分同学进行了现场咨询,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更加坚定了自己入伍的初心,强化了责任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


上一条:学院学子积极参加“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双选会暨校友企业双选会”
下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惠州仲恺高新区2022年度名企“招才引智”高校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