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召开模拟招聘大赛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完善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同时活跃校园就业、创业氛围,加强就业意识,学院于9月25日在雁山06104教室举办了校园模拟招聘大赛,辅导员张伟颀、朱皓、汤玉昆及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与大赛。

比赛现场十分火爆,前来参加模拟招聘的学生代表都做了十分充分的准备,面对面试官的问题从容不迫。他们根据自身需求及招聘岗位的特点积极地展现自我风采,体现出对职业的认知以及自身对理想就业机会的渴求,但同时也暴露出当今大学生对竞选职业与就业问题理解不够深入的问题。

通过本次模拟招聘会活动,让广大同学亲身体验现场求职的实况和气氛,从而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市场,提升自我,同时,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定位自己,并结合自身能力为自己尽早的规划就业方向与目标,更加现实的认识自己的前程发展和就业形势,从而获得更多的技巧去面对将来的就业压力。


上一条: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作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化生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职业能力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