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教研室组织教师赴桂林万禾农产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作者:陈慧英 发布日期:2016-04-02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31日,生物工程教研室教师一行八人赴桂林万禾农产品有限公司就相互合作事宜进行了参观考察。
       本次参观考察,教研室老师受到了万禾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领导层的热情接待。会上,万禾公司崔总经理向与会老师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未来的目标以及与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具体合作方向。在听了崔总经理的介绍后,老师们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致,纷纷提出了各自的问题与想法,双方在品种培育、果实保鲜、深加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全体老师还参观了该公司的百香果种苗培育大棚,与技术员进行了交流,并探望了在该公司实习的生工12级学生。本次参观考察为双方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交流会现场
教研室老师参观该公司的百香果种苗培育大棚

上一条:中国石油抚顺石化分公司2016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
下一条:生物工程教研室召开“有关本教研室与桂林万禾农产品有限公司项目合作事宜”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