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万禾农产品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毕业生

作者:何宗辉 发布日期:2016-04-15 浏览次数:

415日下午,桂林万禾农产品有限公司崔萌佳总经理一行6人到我院招聘毕业生。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副院长潘宏程、院长助理李海云、生物教研室李霞会见了来访客人。

在招聘会开始之前,双方进行了会谈。本学期开学初,我院与桂林万禾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实验室共建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在桂林万和举行了“桂林理工大学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桂林理工大学食品安全与检测校企共建基地”、“桂林理工大学产学研基地”等基地的挂牌仪式。此次来我院招聘毕业生,是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表现。会谈结束后,在学院党委梁书记、潘副院长的陪同下,该公司陶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我院虚拟仿真中心、分析测试、生物工程等实验室,并就双方合作建立实验研究基地相关事宜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深入的交流。

在招聘现场,共有来自我院生物工程、应用化学专业的4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该公司崔总经理从公司概况、战略布局、生产环境、员工培训以及福利待遇以及岗位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也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随后,进行了简历投递、笔试以及面试环节。

据悉,桂林万禾农产品有限公司的主要经营内容有农业生产及种植技术研究,农产品贸易(含进出口贸易),农产品电商信息平台及配送交易平台建设,农产品批发市场建设等,结合传统农产品行业升级的需要,组织管理现代农产品供应链,做现代农产品供应链的管理者和组织者。该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团队现有人员30人,其研发中心7人,生产技术部15人,营销中心8人。

双方进行会谈



招聘会现场



崔总经理为学生作宣讲



梁书记陪同陶总经理(左一)参观实验室



参观虚拟仿真中控室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上一条:广西东油沥青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毕业生
下一条:中国石油抚顺石化分公司2016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